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[娛樂]電機系保齡球賽

昨天晚上是我們電機系的保齡球大賽

先看結果的話,我賺了三場保齡球

不過沒有打進決賽

全部有六十幾個人比,第一輪取三十二個,第二輪取十六個,第三輪取前三名

在第一局的時候我打出了一百三十三分

成功晉級,並賺到保齡球館優惠的保齡球卷一張

保齡球卷就是77、88、99、111、122、133等

最後一球不洗溝的狀況下,打到這些分數就可以有一張免費的保齡球卷

第一輪結束我很幸運的拿到了卷子

之後第二輪的比賽,我只得到了九十二分

超弱的,可惜沒有晉級

最後也不知道誰得到了第一名

不過我有一個認識的同學好像得第二名的樣子

恭喜他


保齡球大賽滿好玩的,雖然很就沒有打了

不過成績沒有很差,我覺得是還滿不錯的

藉這個機會運動一下也不錯

免費的保齡球卷改天要拿去用

下次把分數拍起來上傳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