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[日常]看似不起眼的巧克力

 這盒巧克力放在我電腦桌旁邊已經有好幾個月了,因為我平時不吃甜食,所以對這合巧克力完全沒有興趣去拆來吃

而今天晚上,我跟朋友們去吃了一家量很少的店,就這樣晚餐吃了但是沒有飽足感的回家了

凌晨忙完東西之後,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,想說不知道要吃時麼,就看到了這合巧克力


原本還想說,應該是小顆小顆的,打開來吃幾個

結果從開法就讓我覺得不對勁,這種要從上面拿起來的盒子,應該是禮盒類的吧!

果然不出我所料,這放在我桌子旁好幾個月的巧克力,居然看起來那麼高級,我真的是太小看他了!

後來去網路上查了,一盒要價14元美金,大概等於420台幣,還真的有點貴,一顆要42塊,比健達繽紛樂還貴,巧克力裡面包的是兩顆堅果,吃起來不錯,先吃了兩個,其他的以後慢慢品嘗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