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[未來]貼點旅遊照片好了!

最近發現逛K島越來越沒有意義

突然頓悟到說:原來讓我快樂的東西,並不會讓我成長

我想現在台灣的電視媒體也是一樣的吧?

就算讓我們看到一堆藝人爆婚外情

然後搞得轟轟烈烈的,也不會讓"福懋"就這麼不通過

新聞的背後還不是暗中進行桶戰的行為

我想人生過於安逸也會慢慢步向死亡吧?

因此我把綜合的網址給刪掉了

以後除非要找別的資料,還是盡量少上K島吧!


那麼為什麼會得出貼旅遊照片這個標題呢?

原因是因為我把綜合的書籤掉了之後

我又回去看醫些以前常常看的部落格了

像是以前的星宿喵跟小明的日本流浪

事實上這些部落格都比K島的綜合好太多了

這幾天看了看,總覺得也像要把自己的部落格給用的有趣一點!

所以!荒廢了一段時間的部落格

我決定再次貼些有趣的東西

第一步就先把我之前去過日本的照片寫成遊記吧!

雖然只有四次

之後的活動還沒有想到

不過就先這樣吧!

請大家期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